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1:44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新财长:新加坡将继续支持中国的重大政策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华侨银行首席执行官钱乃骥为舞狮点睛后合影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华侨银行首席执行官钱乃骥为舞狮点睛后合影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21日报道称,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新加坡将继续支持中国的重大政策,促进金融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推动更广泛的经贸合作。

  报道称,王瑞杰正在随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访华。他21日早上在厦门参加华侨银行大楼的揭牌仪式上讲话时称,中新两国的金融机构正不断在对方市场拓展业务,中国的银行视新加坡为开拓国际市场的区域立足点,新加坡的银行也在协助中方客户融资。

  他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将带来更广阔的金融和经济合作空间,包括推动人民币在区域基础设施项目的使用,加强两国债券市场的联系,以及共同为沿线国家的官员提供金融培训。

  报道称,李显龙今天将在厦门与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会面。他在厦门要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今早的揭牌仪式。厦门是新加坡华侨银行1925年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分行的城市,今天揭牌的是一座在银行的办公地点原址翻新的大楼。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