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13:0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北京9月29日电 综合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到访土耳其,并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晤,商讨深化俄土合作的一系列议题。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埃尔多安当天在土耳其总统府门口迎接普京。普京随后同埃尔多安举行小范围会谈,会谈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普京与埃尔多安在会谈中就地区和国际局势及两国经贸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一些重要共识。普京形容两人的会谈是“坦诚”的。他还感谢埃尔多安邀请他到土耳其访问。

  据土官方媒体报道,普京和埃尔多安在会谈后举行了联合记者会。埃尔多安表示,两国领导人一致强调要维护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领土完整。

  埃尔多安强调了叙伊两国领土完整对地区稳定的重要性。他重申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举行独立公投“非法”,呼吁国际社会应尽早采取相关措施,维护伊拉克的国家主权。

  普京也表示要维护叙伊两国的领土完整。他说,俄方赞赏土方为建立叙利亚冲突降级区所作的努力,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推动阿斯塔纳会谈成果得到落实。

  普京和埃尔多安还就两国的经贸合作议题进行了讨论。普京透露,他与埃尔多安详细讨论了两国联合开展的战略合作项目,特别是在土耳其兴建的、由俄方设计的阿库尤核电站项目。普京希望该核电站能够尽快投入运营。(完)

责任编辑:李夏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一段忘年交和两段尘封的心事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