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2日11:17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美国白宫11日发表声明说,特朗普总统计划提名白宫办公厅第一副主任克尔斯滕·尼尔森出任国土安全部长。根据白宫声明,尼尔森是律师出身,曾为国会议员工作。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于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职能范围包括反恐、边境安全、打击非法移民等。

克尔斯滕·尼尔森(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阅读】

  声明说:“尼尔森女士在国土安全政策和战略、网络安全、关键基础设施及应急管理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经验。”

  声明简要介绍了尼尔森的履历。根据白宫声明,尼尔森是律师出身,曾为国会议员工作。共和党总统小布什执政时期,她曾在白宫国土安全委员会任职,曾任运输安全管理局高级法律政策主管。加入特朗普政府前,她曾成立一家风险和安全管理咨询公司。

  如果通过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确认,现年45岁的尼尔森将接替约翰·凯利,担任特朗普任内第二位国土安全部长。她原是凯利任国土安全部长期间的国土安全部办公厅主任,凯利今年7月底出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后,她追随凯利离开国土安全部,改任白宫办公厅第一副主任。

  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于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职能范围包括反恐、边境安全、打击非法移民等,在联邦政府赈灾行动中也扮演重要角色。(部分资料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女子赴韩整容后出境遭拒,肿么了?
  • 俄罗斯历史上也有“锦衣卫”?
  • 小说:铁匠浜最后的工匠“哑巴刀”
  • 《白夜追凶》结局大boss竟是TA?!
  • 婚姻和职场哪个更险恶?
  • 中世纪最美修道院竟是这般华美的存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