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0:32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斯里兰卡独立电视网是斯里兰卡最大的电视网,十九大期间,独立电视网也将对会议进行报道。斯里兰卡独立电视网的负责人常纳德先生对中国很了解,也有深厚的感情。对于即将召开的盛会,他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常纳德是斯里兰卡的资深媒体人,从2011年起,他连续五年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担任僧伽罗语专家,僧伽罗语是斯里兰卡的通用语言。这段工作经历,加深了常纳德对中国的了解,以及他对中国的感情。近些年,常纳德一直关注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从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到当今中国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常纳德都深感认同。

  2016年,回到斯里兰卡后,常纳德一直致力于加强中斯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他还把中国的二十四孝和民间传说、爱情故事翻译成了僧伽罗语并出版发行。

  常纳德回国后还成为斯里兰卡独立电视网的负责人,斯里兰卡独立电视网在斯里兰卡历史最久、规模最大,旗下有两个电视频道和两个广播频率,播出信号覆盖整个斯里兰卡。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常纳德介绍说,斯里兰卡独立电视网将通过转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僧伽罗语新闻进行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女会计贪200年工资美容,病得不轻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白夜追凶》结局大boss竟是TA?!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惊奇!这座5A景点竟被称作"分手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