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18日电 随着10月31日万圣节的临近,美国俄亥俄州的部分居民遵照该州万圣节传统,装点起了自家庭院。据外媒报道,当地一男子为迎接万圣节,搭建了一个2层楼高的电影《星球大战》中曾出现的战车模型。

美国俄亥俄州,迈尔建造了一个电影《星球大战》的四足“全地形装甲步行机”模型,这个模型几乎和他的家一样高。

  据悉,迈尔建造的这一模型的原型为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四足“全地形装甲步行机”,或被称为“帝国步行机”,该模型几乎和他的家一样高。

  迈尔称,他使用木头、硬泡沫塑料和塑料桶搭建了这个模型。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但并不是狂热粉丝,只是觉得这个模型将使自己的万圣节庭院独一无二而搭造。

  据悉,迈尔并不是唯一一个延续俄亥俄州万圣节传统,装点庭院的人。

  在美国俄亥俄州北部洛雷恩,罗德里格斯和他的妻子建造了一个巨大的挖掘机,停在他们的车道上,这个挖掘机四周放着岩石的残骸和骨架。罗德里格斯表示,这个模型是用木头制作的,花费了6周时间才制作完成。

责任编辑:郭炘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于中子星引力波的十大事实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肆虐欧洲的黑死病竟是他们所传播的?
  • 青春故事:那些没说再见的告别
  • 《鬼镜》废墟中一尘不染的神秘镜子
  • 傻白甜,才是女孩最大的不正常
  • 帝都数一数二的秋景,能把摄影师逼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