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10:27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玩忽职守!英游园会值勤警察集体玩碰碰车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金悦磊)在英国赫尔举办的游艺集市上,21名警察值勤期间集体畅玩碰碰车,招致民众批评。

  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在16日的赫尔游艺集市上,一群身着制服的值勤警察竟集体玩起了碰碰车,引来过往游客惊讶的目光。执勤的21名警察中有18人坐在碰碰车里“过瘾”,另外3人旁观。其中一名旁观的女警察还跳起了舞。

  这群玩忽职守的警察来自亨伯赛德郡警察局。之前,亨伯赛德郡警察局多次“诉苦”警力不足。这次为期8天的游艺集市期间,每天有40名警察值勤。

  高级警司戴伦·唐斯参与了玩碰碰车。他事后还在网上发帖称,“度过了很棒的下午”。

  据报道,唐斯年薪为8万英镑(约合70.1万元人民币)。

  唐斯告诉《赫尔每日邮报》记者,警察在今年的游艺集市上得到“很棒”的反馈,“孩子们乐于见到我们”。

  亨伯赛德郡警察局副局长安迪·麦克·戴尔也为同事开脱,称“他们只是休息5分钟找点乐子”而已。

  但在当地居民看来,警察的本职工作是打击罪犯,不应在执勤期间玩碰碰车。对于这件事,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请永远别再抱怨警力不足了。”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于中子星引力波的十大事实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肆虐欧洲的黑死病竟是他们所传播的?
  • 青春故事:那些没说再见的告别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傻白甜,才是女孩最大的不正常
  • 帝都数一数二的秋景,能把摄影师逼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