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9日06:34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日前,“幻象时空邂逅蓬皮杜——刘佑局画展暨学术研讨会”在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中心开幕,200多人出席开幕仪式。

    法国美术家之家主席雷米·艾融,法国著名艺术评论家伊夫·科布利与中国画家刘佑局进行了一场名为“一个画家与两个批评家”的对话。雷米·艾融从坚守古典与传统的角度,提出了个人见解;伊夫·科布利对法国印象派与美国抽象主义艺术以及中国的现代书法之间的互相渗透与影响,进行了最新视角的解读;刘佑局则讲述了自身的艺术经历,并对当代艺术的发展方向提出见解。两个多小时的对话气氛热烈,场面活跃。在场听众不时提问,与台上3位艺术家互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