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9日08:58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挺特朗普!美国会委员会敲定7000亿美元国防支出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军事委员会议员表示,他们已敲定2018会计年度的7000亿美元国防支出计划,并且支持总统特朗普的“提振军力”的呼吁。

  台湾“中央社”11月9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已在国防授权法案(NDAA)上达成协议,将在10月1日开始的联邦会计年度增加美军人数和购买战机及战舰。

  这项法案将增加现役部队人数1万6000人以上,并且计划购买90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制造的隐形战机F-35。

  报道称,这项支出计划较特朗普今年5月提出的6030亿美元多。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