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英议案将写入“脱欧”时间 商界领袖促谈判突破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9日宣布,将对英国“脱欧”议案提出一项修正案,将英国离开欧盟的准确时间拟定为格林威治时间2019年3月29日23时。与此同时,英国和欧洲的商界领袖呼吁英国政府,突破停滞不前的谈判,挽救过渡期协议。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称:“我们听取了公众和议会代表的意见并做出了如此修改,以便排除任何对于什么时候是‘脱欧日’以及它意味着什么的误解。”他指出,该修正案使英国在严格规定时间内离开欧盟的意图“清晰明了”。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和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的同行将在唐宁街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会面,警告称,如果就过渡期协议的谈判花费更长的时间,可能将使这一协议毫无用处,因为企业将被迫就英国“脱欧”的条款做最快的打算。

  目前,在布鲁塞尔的会谈仍然僵持不下,欧盟领导人要求在讨论未来的安排之前,应该先就大规模的财政安排达成一致,但英国则坚持要同时处理这两方面的事务。

  欧盟成员国代表此前商议,有关英国“脱欧”后与欧盟关系的谈判将推迟到明年开始。欧盟方面担忧,英国可能无法满足欧盟的条件,因而无法开启下一阶段谈判。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年少时的爱情,一个冰淇淋就够了
  • 好吃不难做!学会这个酱汁,焖啥都好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