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格达迪还活着?叙媒:他藏身在“老巢”

巴格达迪还活着?叙媒:他藏身在“老巢”
2017年11月11日 17:29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前段时间,巴格达迪已经数次被传死亡,但都没有得到证实。据叙利亚媒体10日报道,巴格达迪目前有可能藏身在叙利亚阿布卡迈勒的某个区域。

  叙军方正在对可疑区域进行排查

  阿布卡迈勒市是极端组织在叙利亚的最后老巢,本月8日,叙政府军刚刚宣布收复了该市。由于该市地处边境地区,因此人员流动相对复杂。

  叙利亚媒体10日称,目前军方的报告并未指出巴格达迪的确切位置,但叙军方人员正在对阿布卡迈勒所有可疑区域进行排查。

  巴格达迪乘出租车从伊拉克逃往叙利亚

  本月6日,专注报道伊拉克新闻的英文媒体“伊拉克新闻”就报道称,极端组织头目巴格达迪还活着,他从伊拉克的拉瓦,乘坐一辆黄色的出租车逃往叙利亚,并在代尔祖尔落脚。

  巴格达迪行踪成谜 多次被传死讯

  实际上,极端组织最大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已经数次被传死亡,今年9月底,网上出现他的一段最新讲话,提及最近发生的朝鲜试射导弹事件,显示讲话录制于不久前。 美国国防部10月表示,这段录音是真实的。美军驻伊拉克高级指挥官斯蒂芬·汤森曾表示,幼发拉底河中游地区,即从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至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拉瓦镇可能是巴格达迪最后的藏身区域。

责任编辑:时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