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3:51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澳逾6成受访者认可同性婚姻 澳总理望修改法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澳大利亚大部分受访民众对同性婚姻表示认可,澳总理希望年底前藉此修改相关法律。法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在当地时间11月15日进行了一场民调,调查显示1270万名受访民众当中的62 %支持通过同性恋婚姻法。这些发表观点的民众占全澳大利亚选民人数的80%。澳大利亚总理因此表示,希望在2017年圣诞节之前能够修改相关法律。

  不过,报道指出,虽然支持同性婚姻的受访比率很高,但因上述调查是通过邮寄纸质信件进行的,很多澳大利亚人还是担心众多更加通过互联网表达自我的年轻一代并没有发声。尽管如此,组织这场投票的澳大利亚统计局仍表示,在每一个受访行政区域,支持同性婚姻的声音都胜出了。持否定意见者占38.4%。该统计局局长表示,澳大利亚人可以相信这个数据反映的是大多数选民的意见。

  报道指出,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本人支持同性恋婚姻,他组织这场公民意见咨询,向议会当中的反对者施压,而反对者中不乏他本人所在政党的成员。此外,如何面对480万对同性婚姻说不的民众,也是对特恩布尔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