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0:33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浦项地震已致55人受伤 财产损失上千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1月16日报道,据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政府16日消息,截至16日上午6时,浦项地震已造成55人受伤,1536名居民应急疏散,接到1354起财产损失报告,受灾规模持续扩大。

  财产损失报告中,住宅破损多达1100起、商店破损有84起、车辆破损有38起,道路开裂等公共设施破损为132起。地震还造成位于庆州的祗林寺大寂光殿外墙破裂。

  据庆尚北道政府介绍,道内9座核电站运转正常,庆州月城核电站3个机组在接受检查。庆尚北道政府加大地震救援力度,将同有关部门携手制定灾后重建对策。

  15日下午2点29分许,浦项市北区以北9公里处发生5.4级地震。2点22分,北区以北7公里处发生2.2级和2.6级地震。据韩联社报道,截至16日上午10时30分,当地已发生余震42次。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