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8日18:25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1月18日报道,日本第9管区海上保安总部(位于新潟)17日透露,对在能登半岛(本州岛中北部向日本海突出的半岛)海域发现倾覆的朝鲜小型船内进行搜索,发现了3具男性尸体。此外在附近搜索时发现的另一倾覆船只内,找到了4具男性尸体。

  据9管总部介绍,根据在附近航行的朝鲜渔船船员的证词,获知这4人可能也是朝鲜人。因此,向朝鲜渔船移交了17日发现的总计7具尸体。

  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在距离能登半岛约360公里的日本海海上发现一艘倾覆的小型木制船(全长约20米),救起船底上的3人,16日移交给朝鲜渔船。由于3人说明称“打渔后正在返途中,船员有15人”,海保在附近展开了搜索。此次找到4具尸体的另一倾覆船只是当地时间16日下午1点半多在距离约50公里海域发现的。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