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罗马社交媒体出现圣诞节恐袭警告 警方严阵以待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罗马社交媒体出现了一些关于圣诞节极端组织发动恐怖袭击图片,图片上的文字公然叫嚣“这将是一个布满鲜血的圣诞节”恐吓民众。意大利警方发现恐袭警告图片后,严阵以待,并调集大量警力部署罗马圣诞节安保工作,对散布图片的极端组织展开调查和抓捕。

  据警方调查,发出圣诞节恐怖袭击恐吓图片的是一个名为“Wafa Media Foundation”极端组织,该组织是亲IS(‘伊斯兰国’)的媒体。

资料图:德国曾悬赏10万欧元寻找柏林圣诞夜市的恐怖袭击嫌犯。资料图:德国曾悬赏10万欧元寻找柏林圣诞夜市的恐怖袭击嫌犯。

  恐袭警告图片在社交媒体传出后,梵蒂冈地区立即加强了安保措施。与此同时,罗马机场、码头和车站,以及政府机关、使馆、人口密集的重要景区和敏感区域,目前警方已加派了警力严守以待。

  圣诞节是西方社会的重大节日,也是恐怖分子伺机作乱制造恐怖事件的敏感时间段。去年12月19日,德国、土耳其和瑞士曾连续发生了三起恐怖袭击事件。

  2016年12月19日晚,一辆货车冲入柏林圣诞市场,造成至少9人死亡,50人受伤;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出席摄影展时,遭到恐怖分子枪击,深受重伤不治身亡;瑞士苏黎世伊斯兰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此间,受恐怖组织威胁,法国巴黎政府被迫下令取消了香街圣诞集市。

  据报道,意大利近年来一直是恐怖分子重点袭击的目标之一,恐怖分子散步袭击警告,绝不仅仅只是为了恐吓民众制造混乱。完全不能排除这是极端分子发出的某种信号。也许“狼”真的来了,圣诞期间恐怖分子真的会在罗马整出些事情。(博源)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