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0:2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欧盟驻阿富汗代表处工作人员涉嫌走私酒类饮品 20个月内酒类支出达50万美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1月19日消息,欧盟发言人当日证实了关于欧盟驻阿富汗坎布尔办事处一工作人员涉嫌走私酒类饮品的事件,有关部门将在检查后决定是否展开正式调查。

  英国《卫报》11月17日消息称,有工作人员将欧盟驻外代表处仅供内部使用的酒类饮品私自贩卖,非法供于坎布尔黑市销售。在阿富汗,居民禁止拥有或销售酒类饮品,但喀布尔各地区都有黑市。外国代表处及国际组织允许为其工作人员进口酒类饮品。

  《卫报》获得的文件显示,欧盟驻阿富汗坎布尔代表处在20个月内为其主要酒类供应商支付超过50万美元资金。仅1月份的单笔酒类饮品订单金额高达2万美元,其中包括120瓶芝华士威士忌(Chivas Regal)、60瓶尊尼获加双黑威士忌(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 )及720罐喜力啤酒(Heineken)。

  据悉,他们主要通过废旧冰箱及改装过的燃气管来运送酒类饮品。欧盟驻阿富汗代表处一高级官员回忆称,今年8月,一代表处餐厅工作人员曾试图将一废旧冰箱搬运出去,当她成功打开该冰箱时,发现里面是满满一冰箱酒。

  欧盟对外行动署(EEAS)、欧盟委员会及欧盟驻阿富汗坎布尔代表处已向欧盟反欺诈调查局全面通告了此事,反欺诈调查局将在检查后决定是否展开正式调查。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