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1:0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世界新闻网当地时间11月20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当天已对AT&T与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并购案提起反垄断起诉。而此消息一出,时代华纳股价应声下跌2%,最终收盘下跌1.19%,AT&T股价则上涨0.38%。

  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该起诉由美国司法部反垄断司向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提出,而这起对AT&T的起诉旨在阻止AT&T与时代华纳达成854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前美司法部反垄断部门公众知识总裁齐默曼称:“这可能将成为现代历史上最重大的反垄断法律诉讼。”

  据报道,美司法部反垄断司司长德尔拉希姆表示,AT&T收购时代华纳将会给其提供机会来抬高服务价格,进而阻碍创新,导致“极大地伤害美国消费者”。美国司法部称,这起收购将使AT&T能够就时代华纳的节目向有线电视公司等竞争对手收取高额费用,而这些费用将最终通过有线电视账单传递给消费者。

  AT&T法律顾问麦克艾特则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今天司法部提出的诉讼是对此前数十年反垄断事务的严重背离”,并称公司有信心在法庭上占上风。如果胜诉,AT&T就能继续完成收购案。

  而一些专家则表示,这场诉讼应该会在几个月内了结,但是,长时间的法律纠纷也有可能导致AT&T和时代华纳放弃这场并购。

  另据报道,CNBC和路透社都援引信源称,美司法部曾给AT&T两个选择,即要求AT&T或是出售卫星电视业务DirectTV,或是出售时代华纳旗下包括CNN新闻频道在内的Turner Broadcasting业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