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09:12 环球网

分享
 资料图:洪钟学 资料图:洪钟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上午将正式任命洪钟学为中小风险企业部部长。至此,就任195天后,文在寅完成新政府组阁工作。

  青瓦台有关人士透露,文在寅在21日上午主持国务会议前任命洪钟学,并让其参加国务会议。

  报道称,完成对洪钟学的任命,意味着文在寅就任195天终于完成新政府组阁。这一时长打破了韩国历史上最晚组建初期内阁的国民政府记录。

  而洪钟学本人也成了文在寅政府中,继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国防部长宋永武、放送通信委员长李孝成和公正交易委员长金尚祚后,第五位听证报告未被国会通过而被任命的部长级高层公职人员。

  据报道,一直到前一天,文在寅还再次要求国会通过对洪钟学的人事听证报告,但最终因为以自由韩国党为主的在野党反对而流产。

  出生于1959年的洪钟学是一名经济学者,也是前国会议员,曾先后担任民主统合党政策委首席副议长、民主政策研究院副院长等职,因此被称为“政策通”。在今年的韩国总统选举中,他还担任文在寅中央选举对策本部政策副本部长。

  洪钟学即将掌管的中小风险企业部是文在寅政府创造就业岗位的核心部门,综合管理中小风险企业及小工商业者相关的政策。依据韩国政府7月19日公布的“国政运营5年规划”,中小风险企业部将集中解决招工难、青年失业等问题,还将制定青年就业奖励金制度。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