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17:16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IMF呼吁日本劳工少加班 可有助改善低生育率问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2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1日在公布的日本劳动环境相关建议中呼吁日本少让劳工加班,可有助于改善生育率低的问题。

  据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建议,日本应高度重视层出不穷的过劳死问题,要控制加班。这份建议称,日本正式员工存在被频繁要求超长时间工作却拿不到加班费的情况。

  建议指出,若加班情况有所减少,丈夫可以将时间更多地用在育儿和家务上,妻子就无需因生子而辞职。若丈夫在家的时间增加,还可能会促进妻子生二胎的意愿。

  据估算,日本人口到2025年将减少约400万人。对此,建议呼吁日本创造使女性易于工作及生子的社会环境,会有助于确保呈减少趋势的劳动力。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