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5:38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事故频发 能否挺过危机引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年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损失惨重:两艘导弹驱逐舰相继发生与商船相撞事故,共导致17名美国船员死亡,两艘军舰维修费也高达数亿美元。22日一架航母运输机又发生坠海事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4日发表长篇报道,尝试找出这支舰队事故频频的背后原因所在。

  报道说,发生在日本和新加坡的军舰事故不仅让外界关注,也让美国海军自身感到疑惑,为何海上最先进的两艘军舰在拥挤的航道上甚至都无法航行。2017年第七舰队总共发生了五起主要的非战斗事件,主要涉及军舰和飞机事故,其中包括22日这起坠海事件。

  美国政府问责局九月发出的一份报告警告说,美国舰队在日本的长期部署及在此期间舰队所面临的操作职责要求,经常导致舰队重要的训练需求被忽略。此前“菲茨杰拉德”号和“麦凯恩”号发生碰撞事件时就处于被部署日本期间。该报告指出这是一大“问题”。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教授卡尔•舒斯特(Carl Schuster)指出,如果缺乏训练时间,“这些技能最终会退化”,他曾经花费10年时间来“培养”美国军舰。“军事指挥就像一支足球队,你必须不断练习。”舒斯特补充道。

  此外,海军也不时面临维护延迟等问题。

  作为调查行动的一部分,美国海军二号人物、海军作战部副总司令威廉姆•莫兰上将曾向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表示,海军“正在用太小的力量做太多的事情”。他说:“我们仍然面临海军的供应和需求不平衡问题,这给部队施加了沉重的压力。” 

  此外,美国海军还面临另一项问题:腐败。报道表示,目前美国海军正被一项目前还在持续的腐败丑闻缠身,该丑闻已涉及20位现役和前海军军官。在被称为“胖子莱纳德”的丑闻中,前国防承包商莱纳德•格伦•弗兰西斯的公司负责向美国海军提供燃料和拖船等服务。从2013年调查开始,已有多名海军军官被捕,他们被指控曾接受对方现金、妓女和免费旅行等贿赂。

  CNN报道说,美国太平洋舰队最早建立于1907年,而随着亚洲逐渐成为美国外交政策一大重点,该舰队的力量也随其总体战略重要性的增加而不断增加。特朗普上台后设置目标要将海军目前308艘舰船的规模扩大至355艘,但这一目标同时也意味着舰队的一切都要工作正常,而这个任务其实并不简单。一份国会报告显示,由于维护延迟等问题,美国海军11艘海军舰艇目前暂停作业。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