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08:54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28日报道,中国计划对16个中东欧国家的铁路网等基础设施实施现代化升级和改造,借助“一带一路”合作,中国与这些国家的关系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

  来自欧洲东部和中部的16个国家的政府首脑和企业积极参加正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中欧“16+1合作”会议。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会议上说,仅仅依靠欧洲的资金,不足以推动该地区的发展。欧尔班明确表达了对中国投资的巨大期待。

  报道说,中方对各国工业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表示理解,而且将会不遗余力地提供帮助,未来推动在该地区的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

  报道还说,16个中东欧国家中,很多国家并没有从欧盟的区域合作中实现经济发展,他们积极呼吁来自中国的投资,通过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会进一步深化该地区国家与中国的合作关系。

  NHK说,除了政府首脑,2000多名来自中国和欧洲各国的企业人士也参加了中欧合作会议。一名来自布达佩斯的法律事务所的律师也表示,欧盟的投资太少,非常期待中国资本加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吃鸡”游戏外挂背后的暴利链条(图)
  • 老赖撞人拒不赔偿,法院是否负有责任?
  • 清朝京官如何娱乐消遣?读清代笔记
  • 随笔:她如何就把日子过得诗一般
  • 今年最过瘾的大片终于来了?我呸!
  • 生活中积累的负面情绪该如何宣泄?
  • 到美国牛仔的地盘,感受纯正西部风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