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16:1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英报记者当5周卧底后曝光亚马逊仓库恶劣工作条件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电子商务巨头公司亚马逊英国公司的一个仓库被曝光工作环境恶劣,据称,有员工因无法应对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从工作场所被最后救护车带走。

  据报道,英国《镜报》记者艾伦•塞尔比(Alan Selby)在埃塞克斯郡蒂尔伯里的一个大仓库当了5个星期的卧底。该记者用隐藏摄像机拍下了疲惫的工作人员站着睡觉的情景。

  塞尔比说:“有一位同事身体不适仍然拼命工作,最后无力支撑,直接被救护车带走;另一名女孩被告知要强制性加班,这将意味着她要在圣诞节一周工作55个小时。她受到惊吓,最后也被救护车带走了。”

  “一位同事跟我说‘大家都在这里受苦’。 我拉拉筋骨,只能继续埋头苦干。我朋友在拉伤膝盖韧带后休息了两天。”

  塞尔比报告说,因为不间断的监控,工人们在10小时轮班期间也不方便坐下。他们被要求每30秒钟打包一个物品——他们的所做的“每小时单位数”不断在面前的电子屏上更新。

  在包装区,工人每小时必须打包120件,这个数字很快就会增加到200件。监督人员经常提醒工人,关注他们的工作情况。有人告诉塞尔比说:“只要你不是垫底就暂且不用担心。”

  他描述了工作人员在白板上写的厕所太脏和休息时间太短的投诉。“为什么不忙的时候我们们不能坐下来? 我们是人,不是奴隶,也不是动物。”

  据报道,亚马逊在在发给澳大利亚新闻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从成立的第一天起,亚马逊就给员工提供了安全而积极的工作场所、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我们很自豪在近几年在英国的包裹库创造了数千永久性职位。”

  亚马逊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机会和良好的发展机遇。与大多数公司一样,我们对员工的表现也有一定的要求。设定目标是基于我们工人以前的表现的。我们会在一个很长的期间内评估员工的表现,因为我们知道,在任何特定的一天或一小时内,各种事情都会影响到员工满足期望的能力。我们也会对那些表现不满足预期水平的员工提供指导帮助他们提升。”

  据报道,去年一名BBC记者也曾在亚马逊公司进行了两周的卧底行动,之后报道了类似的艰苦条件,描述了一些司机为了赶工甚至不得不在车内排便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皮克斯为啥凭《寻梦环游记》重回巅峰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