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08:24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IS发布骇人新海报 扬言“血洗圣诞”

  [环球网综合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近日在网上发布多张海报,扬言将于圣诞节期间对美英法多国发动恐袭。英国外交部表示,已大幅加强反恐戒备,并提醒市民在佳节期间、人潮众多的地方提高警觉。

  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28日援引香港《大公报》消息称,IS组织近日发布多张新海报,其中一张海报以纽约时报广场为背景,圣诞老人背对镜头,身旁放着一个注明“危险”“炸药”字样的木箱,海报上还有一行字,写的是“圣诞节我们纽约见……很快”。

  另外,还有两张海报也直指英法,其中一张有个人手握沾满血的刀子并指向巴黎艾菲尔铁塔,一张则以伦敦摄政街(Regent Street)为背景,两张海报均以英、法、德三种语言写道:“将发生在你们的节日”。

  据悉,该系列海报是在11月25日由一个名为“圣战者之军”(Army of Mujahideen)的社交群组发出。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就在IS组织发布最新恐袭海报的同时,德国警方在多个城市发动大规模搜捕,逮捕了6名寻求庇护的难民。这6人被怀疑为恐怖分子,并谋划对圣诞市场发动袭击。但因为缺乏证据,这6人已被释放。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