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09:13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 日媒称,石垣市议会副议长仲间均等人11月29日到访外务省和防卫省,以“钓鱼岛上外来山羊大量繁殖可能给生态系统造成重大影响”为由,申请尽快实施登岛调查,以便采取恰当的应对措施。此外,受美军“鱼鹰”运输机接连发生事故的影响,他们还提出希望展开所谓彻底的安全管理。

据时事社11月29日报道,对此,外务省和防卫省都派出事务级别官员接待,并表示“将在上报大臣后进行研究”。


资料图片:这是12月13日从中国海监B-3837飞机上拍摄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画面。新华社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