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08:58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驻韩美军龙山基地地下水污染严重 苯超标672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29日报道,韩国《驻韩美军地位协定》协同委员会29日公开了驻韩美军龙山基地地下水环境调查资料。调查结果显示,驻韩美军龙山基地周围地下水中色氨酸羟化酶、苯、甲苯等有毒物质含量严重超标。其中苯含量达到标准值的672倍。

  此次地下水调查任务由韩国环境部执行。环境部于2016年先后两次对龙山基地周围地下水进行调查,调查项目是检测色氨酸羟化酶、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等五种物质含量。结果显示,这五种有毒物质严重超标。

  对于此次调查暴露出的环境问题,《驻韩美军地位协定》韩美联合委员会表示,将与韩国政府不断进行建设性协商。

  据报道,因韩国韩人绿色联合组织等市民环境团体向法院起诉,要求公开污染结果才促使此次结果公开。此前,韩国环境部在2014年11月也曾对龙山基地内外部地下水进行调查,但韩国政府以与美军方面签订协议为由没有公开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