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9:02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哈里王子将于明年5月迎娶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全球媒体无不争相报道,但中国大陆公众置身事外,对这场婚礼狂热兴趣不大。

据台湾“中央社”11月30日综合外电报道,比起哈里王子,绝大多数大陆人对“哈利波特”反而比较熟悉,王子订婚的消息在大陆几乎激不起一点涟漪。

法新社记者带着这对爱侣的彩色照片,走入大陆最国际化城市之一上海街头,问路人认不认得哈里王子,或在美国热门电视剧《无证律师》中饰演律师的梅根·马克尔。

10位路人当中,仅有3人认出全球驰名的王子,至于他的未婚妻则没人认得出来。珠宝店老板胡婕(音)说:“总统是吧?总统和他老婆?”还有人以为照片上是法新社记者本人。

软件销售员方澄(音)对记者说“恭喜、恭喜、恭喜”,还想握手道贺,但旋即被告知他搞错了。另一人则说,他只认识一名英国王室成员,名字叫贝克汉姆。

但还是有些人认出了这对佳偶。饭店经理古锦君(音)和她的老师朋友黄烨(音)两人异口同声说:“喔我知道,应该是哈里王子,他订婚了。”

“她是美国演员,但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抱歉。”“他们看起来很般配,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英国哈里王子(左)与梅根·马克尔。

11月27日,在英国伦敦,媒体聚集在肯辛顿宫外。哈里王子和女友梅根·马克尔成婚后将居住在肯辛顿宫。英国王室11月27日宣布,哈里王子同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已于本月订婚,并将于2018年春季举行婚礼。新华社/美联

英国王室11月27日宣布,哈里王子同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已于本月订婚,并将于2018年春季举行婚礼。这是9月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的哈里王子和女友梅根·马克尔观看轮椅网球赛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英国王室11月27日宣布,哈里王子同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已于本月订婚,并将于2018年春季举行婚礼。这是9月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的哈里王子和女友梅根·马克尔观看轮椅网球赛的资料照片。新华社/美联

(2017-11-28 06:50:00)

虽然出生在美国,但梅根一直住在多伦多。她在这里参与了《诉讼双雄》的拍摄,前后有五年时间。今年33岁的哈里到多伦多看望女朋友的时候,一般都是住在后者租住的房子里,位于一个安静的高档社区。上周,当哈里抵达加拿大后,有人在这处低调的住所附近看到了安全人员所使用的车辆。此后,二人搬到了多伦多市中心。图为梅根和父亲。

1929年开业的费尔蒙皇家约克酒店最近才完成历时5年、耗资数百万英镑的翻修工作。一位消息人士说,哈里王子需要在市中心参加活动和会议,但他对梅根住所外跟拍的摄影师感到不安。他们说:“他为什么不让她和自己呆在一起?他们都分开那么长时间了。”哈里和36岁的梅根已经约会了14个月。二人第一次同时露面是25日共同观看了轮椅网球比赛。

他们手牵着手来到现场,在公众的注视下看了半小时的比赛,为参赛者加油,一起说笑。梅根坐在男友身边,似乎对大家的关注并不在意。他们愿意一起露面并被人拍照进一步说明了二人正准备走入婚姻殿堂。据说哈里对曾离过婚的梅根很迷恋。据了解,她正在计划搬到伦敦与他永久在一起。

9月23日,梅根和哈里王子一道参加了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的开幕式。小心陪同她的不仅有苏格兰场的一名警官,还有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基金会的Rose Hall。为哈里提供帮助的Hall小姐被安排在梅根身边,显然是为了给梅根提供帮助。在英国,当有人问到弟弟订婚的前景时,威廉王子只是一笑了之。

只有得到女王的正式祝福——即一份写在牛皮上的“御准文书”,皇室成员才能结婚。这个过程需要六个星期的时间。如果梅根和哈里王子缔结连理,他们的“御准文书”将由羊皮纸大师Lee Mapley完成。

(2017-09-30 06:50:00)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