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7:2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11月28日报道,“泰国小姐”玛利亚(Maria Poonlertlarp)在今年的环球小姐大赛中表现出众,跻身前五,赢得了人们的好评,然而在评审问答环节,她表现并不理想并因此在赛场止步。但她的答题表现也随之成为泰国网友热议的话题,其中不乏一些为她鸣不平的声音。

  据报道,25岁的瑞典泰国混血美女玛丽亚已是夺冠热门之一,泰国网民在社交网站呢推特上发起#MissuniverseThailand2017#这个标签运动来表示支持。但是玛利亚在11月27日的比赛中最终止步五强。许多人认为她失败的原因是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你认为你们这一代最重要的社会运动是什么?为什么?”

  玛丽亚的回答是:“我认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社会运动是人口老龄化。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运动肯定是青年,青年就是未来,青年值得我们倾注心血,因为他们是我们居住的地球未来的守护者。”

  据报道,玛丽亚前五的这一排名是29年来泰国参赛者拿到的最好的成绩。在此之前,泰国的两位参加环球小姐比拼的两位佳丽曾分别于1965和1988年获得冠军。

  很多泰国人在社交媒体上为玛丽亚的回应辩护,他们说这个问题太泛,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玛利亚已经尽力了。而其他人认为,她的回答使她失去了夺冠的机会。一些人说她丢失了得分点,并显示出她对“社会运动”一词缺乏了解。

  一位评论员指出,我认为她应该缩小答案范围,强调与性别和经济有关的社会运动,比如女权主义等。(实习编译:向星亦 审稿:谭利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