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6:2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4日报道,由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上最大的山脉阿贡火山近日接连喷发,在政府的要求下,许多附近的居民离开了他们的家园,但仍有部分居民冒着危险不时返回村子喂养牲畜。

  阿贡火山最近一次爆发是在1963年,超过1000多人死于这场灾难。为了避免悲剧重演,当地政府要求附近6英里(约9.6公里)范围内的居民必须撤离。截止目前,据说已有超过5.5万人口被转移到疏散营地。但仍有一些居民,尤其是居住在据峰顶约4.5英里的一个村子(Bhuana Giri)的村民们,仍然不时返回村子继续工作。

  Kadek Sariyani在此经营一家小商店,出售饮料和食品。受到火山喷发和地震的影响,她每天的收入从20美元降至7美元。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这个地区很危险,根据政府的要求,我们不应该待在这里。但是我需要给我的猪和鸡喂食,我不能让它们挨饿。”

  今年9月,尼加拉(Wayan Suta Negara)和他的家人也离开了他们在当地的家,来到在附近村庄(Manggis)搭建的避难所避难。每隔几天,尼加拉会无视当地警察和管理员的警告,回家喂养他的鸡和狗,并趁此机会祷告。

  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他表示,“我的动物就是我的财产,这就是我必须好好照顾它们的原因。我白天待在家里,天黑时再回到营地。”他补充道,“每次我都会利用回家的机会在家里做祷告,这样我们的房子就会受到保护。”

  气候学家们表示,阿贡火山体积过于庞大,如果完全爆发,将会影响到大气层。大量的烟尘和火山灰释放出的大量二氧化硫颗粒将会进入平流层,反射太阳光,从而使地球降温,减缓全球变暖。

  阿贡山救灾特遣部队指挥官,本尼•拉哈德(Benny Rahadian)中校对这些村民表示同情,“我们无法禁止他们返回原来的村子,我们只能尽量警告并说服他们。”(实习编译:刘文慧 审稿:谭利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我天!番茄鸡蛋面居然能做得这么好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