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09:3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网站报道,载有超过5800人的邮轮“海洋赞礼号”(Ovation of the Seas),其中195名乘客和船员在14日的航程内出现肠胃病征状。邮轮已于本月6日在澳洲侯巴特靠岸。

  据报道,船主、皇家加勒比海国际邮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发声明称:“受那短暂疾病影响的人,已由船上医生以非处方药物治疗,我们希望所有宾客尽快好转。同时,我们采取了密集的卫生程序,将未来的风险减到最低。”

  一名乘客上载到社交网站的短片显示,有穿上清洁制服的职员在邮轮走廊喷洒液体。有网民在短片下留言称:“我正在那里,基本上两边船舱都是容易击倒的人,每一边的人都胃部不适。他们(职员)已用尽方法避免更多人染病。我昨晚在自己的舱房内听到他们在外面喷液。”

  另一乘客表示,邮轮餐厅不开放,不用餐具吃的手拿食物(finger food)停止派发,一个厨房参观活动也取消了。

  邮轮6日离开侯巴特后,7日将抵达悉尼,届时新的乘客会延迟上船,以给予时间职员进一步清洁。该公司声明写道:“抵达悉尼港口后,该船和码头会彻底消毒和清洁,防止疾病蔓延。这令新乘客上船时间延后。”

  塔省卫生署表示,该邮轮已就疾病爆发一事通知本地部门,公共卫生部门正协助该船。发言人称:“肠胃病在邮轮上爆发并非不常见,此次(染病)人数比例在正常范围内。邮轮上有自己的医疗团队、医疗监察制度、防控(疾病)爆发措施,(职员)受足够培训以治理乘客。”

  澳洲广播公司(ABC)报道,邮轮抵达侯巴特后,码头停泊了三辆救护车,但当局称与疾病爆发无关。当局发言人说:“该船已通知卫生部门,两名乘客可能需要送院治疗。他们两人与肠胃病爆发未必有关。”

责任编辑:吴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