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8日10:04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黑客组织向全球发出挑战信,放出视频扬言发动大规模的全球网络攻击,并将于周五(8日)进攻美国作为开始。

  香港东网12月8日报道称,亲IS组织“电子幽灵”(Electronic Ghosts)在视频中宣布,“我们是IS的黑客,我们将发起一场大规模的网络战争。”

  视频中经过处理的声音,扬言将打穿政府、军事部门、企业及敏感的全球网站。

  更标明2017年12月8日,附上“你会记得的黑色日子”标题,“第一个目标是被诅咒的美国,长蛇的头部。”

  有观察IS网上活动的组织表示,IS的黑客水平较低,虽然他们声称入侵社交网用户账号,但往往只是控制低活跃度、密码陈旧易破解的账户。不过,该组织亦指出,IS黑客公布其袭击日期并不寻常,很有可能是在计划一个巨大的阴谋。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公布“性侵犯罪人”信息是否妥当?
  • 当“尊敬”遭遇“侵犯”:幼童性侵之痛
  • 1812年图册:俄罗斯人的休闲和风俗
  • 随笔:青春就是一塞满了行李的车站
  • 2017最有趣电影我站定《奇门遁甲》了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寻梦环游记》取景地原来在这,美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