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干线运营方:出事列车此前检查未有异常

日本新干线运营方:出事列车此前检查未有异常
2017年12月13日 13:49 环球网

  原标题 日本新干线运营方:“重大事件”列车此前检查未有异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日本新干线12月11日发生首起“重大事件”。由日本博多发车开往东京的山阳新干线列车希望34号,行驶途中传出异音和异臭,中途停靠名古屋站检查时,发现列车车台龟裂且漏油,立刻将千余名乘客换乘至其他列车。负责营运的JR西日本表示,在此前的检查中未发现存在异常。

  据日本NHK电视台13日报道,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认定此次为新干线首个重大事件。而JR西日本表示,发生龟裂现象的是13号车厢,他们在本月10日的目测检查及30日的行车检查中,均未发现有异常情况。此外,与事故车辆同型号列车至12日结束检查,也均未发现异常。目前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张义凌

列车事件新干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