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年起取缔公厕马桶旁垃圾桶 因影响美观等

韩国明年起取缔公厕马桶旁垃圾桶 因影响美观等
2017年12月13日 15:37 环球网

  原标题:影响美观?韩国将从2018年起推取缔公厕马桶旁垃圾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2月13日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当天表示,韩国将于2018年1月1日起适用新公厕法律施行令,取缔公共厕所马桶旁边的垃圾桶,在清扫和维修时摆放标示牌、小便器之间设挡板。

  根据施行令规定,韩国将于2018年起将取缔所有存在异味、影响美观和诱发害虫问题的公厕马桶旁垃圾桶。由此,市民今后如厕后可将卫生纸直接扔进坐便器,女卫生间将另设卫生用品回收箱。此外,异性保洁人员清扫公厕时需在入口摆放清扫中或维修中的标示牌,以尊重使用者的人权和隐私。

  另外,今后新建或翻新的公厕均采用从外部看不到内部的结构,男用小便器之间需设挡板,现有洗手间则在入口处设挡板保护隐私。

责任编辑:张义凌

马桶挡板隐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