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贱民”青年高攀“高种族” 遭妻亲属当街杀害

印“贱民”青年高攀“高种族” 遭妻亲属当街杀害
2017年12月14日 10:30 新华网作者:新华国际

  [印度“贱民”青年高攀 遭妻子亲属当街杀害]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一名青年因为娶了较高种姓女子,去年光天化日之下被妻子亲属杀害。包括女方父亲在内的6名凶手12日被判死刑。遇害者尚卡尔年仅22岁,是一名“达利特”,按照等级森严的印度教种姓制度,属于社会最底层的“贱民”,在印度保守农村地区尤其受歧视。高种姓家族称“达利特”为“不可接触者”,视与之通婚为“耻辱”。尚卡尔就是因此被妻子亲属实施所谓“荣誉谋杀”。(记者沈敏)

责任编辑:初晓慧

印度贱民亲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