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音2017年交机量创纪录 2018年前景乐观

波音2017年交机量创纪录 2018年前景乐观
2018年01月10日 14:2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瑞士资讯”1月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当日称,该公司2017年共交付763架商用飞机,打破了2016年创下的748架的历史记录。波音预计2018年货物和乘客运载量会保持强劲增长。

  波音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赛思(Randy Tinseth)说,全球经济3%的增长率和总客运量历史性的增加使情况有所改善,并称“这是非常、非常强而有力的市场。我们展望未来时,持续看到上升压力”。

  报道称,9日波音股价午盘上涨2.6%,报318.24美元,为当日道琼工业指数涨幅最大的个股。

波音运载量赛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