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反恐部队将增1/3成员 欲加强应对恐袭发生

德国反恐部队将增1/3成员 欲加强应对恐袭发生
2018年01月16日 10:21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1月15日报道,近年来,欧洲屡次遭受恐怖袭击,各国均为此加强保安设施。德国德国边防军第9反恐大队(GSG-9)当日宣布,部队将会增加1/3成员并另开一个新基地,以加强应对近年来愈发频繁的恐袭。

  GSG-9方面指,除了位处波恩的基地外,将会在首都柏林附近设置新基地。GSG-9称综观欧洲发生的恐袭多数发生在首都,因而新地基地便选址柏林。

  据报道,GSG-9反恐大队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惨案后成立的,曾在1977年成功解救被骑劫的汉莎航空客机,救出机上82名乘客及4名机员。GSG-9从未公开目前的成员数目,但外界估计约有400名成员。(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反恐恐袭新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