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遭遇最高等级飓风袭击 致至少6死全德交通瘫痪

德遭遇最高等级飓风袭击 致至少6死全德交通瘫痪
2018年01月19日 08:41 环球网

  原标题:德国遭遇最高等级飓风袭击 全德交通瘫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飓风“弗里德里克”18日袭击德国全境,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德国铁路公司当日发布消息,暂停全德长途列车运行。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8日报道称,“弗里德里克”飓风是德国近十年来遭受的最严重飓风,其破坏程度已超过2007年的Kyrill飓风。

  根据德国气象局(DWD)发布的消息,此次飓风已达12级,这是德国飓风分类最高等级。这场风暴18日从德国西部席卷而来,风速达每小时160千米,部分地区风速达每小时203千米。德国气象局当日下午认定这场风暴已达飓风级别。

  德国铁路公司(DB)当日发布推特表示,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全国范围内暂停铁路交通运营,已在途中的列车将尽量驶往终点站。

  报道还称,德国多个地区机场已暂停飞机起降,一些学校也已停课。

  此外,这场飓风在荷兰及比利时也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初晓慧

气象局飓风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