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前总统李明博亲哥涉嫌收受特殊经费 遭检方搜查

韩前总统李明博亲哥涉嫌收受特殊经费 遭检方搜查
2018年01月22日 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22日前往前总统李明博的亲哥哥、前议员李相得的住宅和办公室进行了搜查。

  据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特殊2部当天派遣检察官和搜查官,前往李相得位于首尔城北区的住宅和位于汝矣岛的办公室进行了扣押搜查,确保了各种文件和账簿。

  据检方透露,最近,检方在对国家情报院有关人士和前总统李明博及其亲信进行调查中发现,国家情报院曾向李明博亲哥李相得提供了一亿多韩元的特殊活动经费。

  检方最近传唤了曾辅佐前总统李明博夫人金润玉女士的青瓦台二部附属行政官,对上述疑惑进行了调查。

  据悉,检方已将调查范围从前总统李明博的亲信扩大到其亲属和家人。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