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先遣队明日访韩 将考察住所场馆等设施

朝鲜先遣队明日访韩 将考察住所场馆等设施
2018年01月24日 17:01 环球网

  原标题:朝鲜先遣队25日访韩 考察住所场馆等设施

图注:江陵冰上运动场图注:江陵冰上运动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朝鲜先遣队将于1月25日访问韩国,对朝鲜选手团、啦啦队、跆拳道表演团等参加平昌冬奥会及相关设施进行考察。

  韩国统一部24日介绍,朝鲜体育省副局长尹勇福一行8人将于25日由京义线陆路南下入韩。他们将在韩国停留3天,考察位于首尔、江陵、平昌的场馆,新闻中心,体育代表团等下榻的住所,跆拳道示范团的表演场地等。

  据韩联社报道,先遣队抵韩后将首先前往江原道检查啦啦队下榻地,之后在江陵考察花滑、短道速滑和冰球比赛场馆。访韩第二天,先遣队将在平昌考察国际广播中心(IBC)、平昌奥运体育场、阿尔卑西亚越野滑雪中心、龙坪高山滑雪中心等场地。同一天,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有关人士还将考察下榻的住所。

  报道称,访韩最后一天,朝方先遣队将在首尔确认跆拳道示范团下榻的住所,随后访问MBC电视台上岩表演大厅。韩国统一部方面表示,朝鲜跆拳道示范团在MBC上岩大厅进行表演的方案正在筹备中。全部行程结束后,先遣队将于27日下午通过京义线陆路返朝。

  另一方面,与韩国组建联队参加冬奥会的朝鲜女子冰球15人代表团也将于25日访韩。报道称,她们很有可能前往韩国冰球代表队训练地——镇川,与韩方队员会合,共同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