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张运动热度图 意外暴露美军基地和活动

这张运动热度图 意外暴露美军基地和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22:24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军方惊了!这张运动热度图,意外暴露了他们的基地和活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尽管各国军事人员已经在网上公开分享包括军事基地内部或附近的演习路线,但一张全球运动热度图却意外暴露了外国军事基地结构及士兵活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29日报道,健身追踪软件开发商Strava发布了一份“热度图”,显示用户行走或骑行时的路线。但它也显示了包括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外国军事基地的结构,还有士兵在基地内的活动。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空军上校约翰·托马斯向《华盛顿邮报》表示,美国军方正在对“热图”的影响进行评估。

  Strava方面表示,它已经将标明为“私人”的活动排除在地图之外。在Strava上记录锻炼数据的用户们可以选择将他们的运动进行“公开”或“私密”保护。私人数据从未出现在“热图”上。

  Strava认为“热图”上出现军事基地表明,全球有大量军事人员公开分享他们的位置数据。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