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降速门”没完 美国司法部证交委同时彻查苹果

“降速门”没完 美国司法部证交委同时彻查苹果
2018年01月31日 10:05 环球网

  原标题:“降速门”没完!美国司法部证交委同时彻查苹果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觉珵]彭博社30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苹果公司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调查的主要内容是苹果使电池老化的旧款iPhone降速的做法是否违反了证券法规。

  美国《华尔街日报》称,这两项调查加大了对该苹果的压力。上述报道发布后,苹果股价在30日的盘后交易中下挫1.6%。

  去年12月,苹果承认其限制了电池老化的旧款iPhone性能,此事遭到消费者和舆论的大量批评。此后,苹果为此公开道歉,并将iPhone更换电池的费用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希望能赢回用户的信任。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