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飞往古巴客机因油料过度消耗紧急迫降美国

俄飞往古巴客机因油料过度消耗紧急迫降美国
2018年02月01日 08:01 环球网

  原标题:飞着飞着没油了…俄客机紧急迫降美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客机因油料过度消耗迫降美国大西洋城机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日报道,俄罗斯AZUR Air航空公司发言人马久申娜表示,该公司一架从俄飞往古巴的客机,由于油料过度消耗被迫在大西洋城机场降落,迫降期间一切正常。

  马久申娜说,数小时后美国政府批准飞机乘客进入航站楼,并为他们提供餐饮。目前正在解决宾馆住宿问题,如果他们被迫在机场逗留更长时间。

  早前俄罗斯驻纽约总领馆在推特上发文称,由于发动机出现故障,这架飞机紧急迫降大西洋城机场,并且使馆派外交官前往机场。但马久申娜表示,有关紧急降落和发动机故障的消息并不正确。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