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墙上仿梵高名作 美伴侣受高额罚款

外墙上仿梵高名作 美伴侣受高额罚款
2018年02月06日 02:0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伴侣雇人在住房外墙和院墙上模仿荷兰画家梵高名作《星夜》绘画。市政厅和法官要求他们清除绘画,否则处以每天100美元(约合629.6元人民币)罚款。这对夫妇不服,未交罚款,着手上诉。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芒特多拉市市政厅裁决南希·内姆豪泽和卢多米尔·亚斯琴布斯基的行为不合规范,要求他们清除外部装饰,否则处以每天100美元罚款。
  起初,市政厅要求罚款金额不得超过3100美元(1.95万元人民币),但地方法官2月1日取消这一限制。目前两人所欠罚款超过8000美元(5万元人民币)。
梵高名作伴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