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坠毁客机无人生还 遇难者中有3名未成年人

俄坠毁客机无人生还 遇难者中有3名未成年人
2018年02月12日 05:2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2月11日报道,莫斯科跨地区交通检察院新闻处向俄新社表示,在莫斯科州坠毁安-148飞机上的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该部门表示:“飞机上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已经全部遇难。

  根据俄罗斯民航部门的消息称,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安-148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据初步消息称,飞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经证实,飞机在莫斯科州坠毁。

  俄罗斯奥伦堡州政府代表向俄新社称,莫斯科州失事安-148客机遇难者中有3名儿童。该代表称:“已得知失事客机乘客中有3名未成年人,其年龄分别为17岁,13岁和5岁。”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总局负责人波列特金表示,已经发现失事安-148客机的一个黑匣子。

  他在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进行视频会议期间表示:“已经找到一个黑匣子,搜索地区已经被封锁。”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