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听取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访韩汇报 表示满意

金正恩听取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访韩汇报 表示满意
2018年02月13日 15:35 央视

  原标题:金正恩听取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访韩汇报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2日会见了访韩归来的朝鲜高级代表团。

  报道称,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团长金永南向金正恩详细汇报了代表团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和访问青瓦台等活动内容。接受金正恩特命授权参与活动的金与正向金正恩仔细汇报了同文在寅总统等韩国高层人士接触情况、在此次活动期间掌握的韩方意图和美方动向等。

  报道称,金正恩对代表团的汇报表示满意,并表示,韩方特别重视朝鲜高级别代表团等参加冬奥会的朝方人员的访问活动,竭尽诚意保障了他们的便利和活动,这让他印象深刻,他对此表示感谢。金正恩表示,重要的是,以本届奥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朝韩双方以强烈渴望和共同意志营造的和解与对话的良好氛围,继续积累积极成果。并具体指明了今后改善和发展朝韩关系的方向,指示有关部门采取具体措施。

  此次率团访韩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及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等高级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见。

  另外,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还会见了赴韩演出归来的三池渊管弦乐团成员。金正恩表示三池渊管弦乐团的演出传递了北方(朝鲜)人民盼望平昌冬奥会取得成功和民族和解的热切心愿,给南方(韩国)同胞增添了喜悦。(央视记者 赵淼)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