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超级英雄体验 巴黎迪士尼乐园将建漫威主题过山车

超级英雄体验 巴黎迪士尼乐园将建漫威主题过山车
2018年02月14日 06:45 新华网作者:袁原

  巴黎迪士尼乐园计划新增漫威主题园区。届时参观者不仅能观看美国队长、钢铁侠等超级英雄现场演出,还能和他们一起搭乘惊险刺激的过山车。

  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董事会主席鲍勃·查佩克12日在日本举行的迪士尼全球粉丝大会D23博览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查佩克说,新园区将全面改造现有“摇滚过山车”,游客届时可以和钢铁侠或“复仇者联盟”队员等喜爱的漫威人物一起乘坐,享受“高速、超级活跃的探险”。

  巴黎迪士尼乐园今年7月还将开展“超级英雄漫威之夏”主题活动,让游客在园区内与美国漫威漫画公司塑造的美国队长、蜘蛛侠等超级英雄亲密接触。这些漫威人物还将登上现场舞台,利用最新特效技术演出。欧洲迪士尼公司总裁凯瑟琳·鲍威尔说,希望巴黎迪士尼乐园的新增项目能给游客带来“全新浸入式超级英雄体验”,增加迪士尼度假区的“总体吸引力”。(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