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数百名网友留言提醒:去英国别做这些事儿

数百名网友留言提醒:去英国别做这些事儿
2018年02月20日 07:33 新华网作者:黄敏

  去英国旅行,言行举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数百名网友在问答网站Quora留言提醒。

  网友“尼克·特拉弗斯”告诫,千万别插队!他说,对于遭人烦的事,英国人通常是默默鄙视或者小声抱怨,表面上仍然会保持礼貌,但如果遇到插队,会忍无可忍。

  署名“伊兹托克”的网友说,别和英国人聊钱的事儿,“谈论我们收入多少或者有多少钱会让我们非常不舒服”。

  还有一名网友建议,晚上千万别空腹走进酒吧,因为英国人喝起酒来“仿佛不要命”,而客人得入乡随俗。

  另外,有网友提醒,不少商店打烊早,规划行程时需考虑这个因素。(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事儿留言英国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