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媒:美日印澳欲联合做这事 应对中国一带一路

新媒:美日印澳欲联合做这事 应对中国一带一路
2018年02月20日 11:32 参考消息

  原标题:新媒:美日印澳欲联合发展基础设施 应对中国“一带一路”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新媒称,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19日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透露,美国、日本、印度和澳洲的高级官员正在探讨一套联合发展基础设施的大计划。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9日报道,毕晓普说,四国的官员已经讨论此计划将面对的“一系列机遇与挑战”。她说:“目前有大量的基础设施需求,尤其是我们所处的区域。”

  早前,美国高官透露,美日印澳在商讨建立一套区域联合架构,作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替代选择。据报,本周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访问美国时,将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