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找到失事客机残骸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找到失事客机残骸
2018年02月20日 16:0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找到失事客机残骸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20日表示,搜救队当天在扎格罗斯山区找到了阿塞曼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残骸。

  据报道,经过两天的大雪和大雾天气,客机失事地点所在区域的天气20日终于好转,使得搜救直升机的能见度大大提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拉米赞 谢里夫称,伊斯兰革命卫队的直升机当天早晨在迪纳山(Dena)找到了失事客机残骸。

  当地时间18日,一架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的客机在塞米罗姆市附近坠毁,机上66人无一生还。失事飞机隶属于阿塞曼航空公司,是一架ATR-72型双发动机螺旋桨飞机,已服役25年。

  目前事故原因仍有待调查。由于客机失事地点位于山区,且当地天气状况恶劣,搜救行动进展缓慢。

  有伊朗分析人士认为,事发地附近天气恶劣,而ATR-72型涡桨飞机对严寒天气适应能力有限,飞行员可能不得不降低飞行高度,不幸造成飞机撞山。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