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正未来党批文在寅外交失败 敦促撤换外交安保

韩国正未来党批文在寅外交失败 敦促撤换外交安保
2018年02月22日 11:04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会第三大党批文在寅外交失败 敦促全面撤换外交安保班子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菲菲]据韩联社2月22日报道,在22日召开的韩国国会议员总会上,韩国国会第三大党正未来党的国会代表金东喆批评文在寅政府过去10个月的外交彻底失败。金东喆同时敦促政府全面撤换外交安保班子,修改对外战略。

  金东喆在会上表示,文在寅政府的外交安保无能和当下的混乱局面,降低了民众对政府的信任度,扩大了了与周边国家的裂痕和矛盾,并加剧了国民的不安情绪。

  金东喆还对韩国政府的对美外交予以负面评价,表示是文在寅政府的外交无能引发了韩美贸易问题。金东喆称,韩美贸易问题的核心在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国际贸易秩序视如敝屣。他认为,文在寅为守护总统和青瓦台的自尊心,将5000万韩国国民当作人质。

  此外,金东喆还表示,给美国灌输韩国经济稳定是符合韩美共同安保利益的认知才是正确的外交策略。金东喆还要求文在寅建立与朝鲜半岛周边国家的信任关系,并敦促文在寅全面更换无能的外交安保班子,重新研究外交安保和贸易策略。

责任编辑:初晓慧

安保文在寅外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