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在寅将会见伊万卡并共进晚餐 准备特别菜单

文在寅将会见伊万卡并共进晚餐 准备特别菜单
2018年02月23日 16:3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女、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将于23日访问韩国并出席韩国总统文在寅主持的晚宴。

  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相关人士介绍,伊万卡当天将在青瓦台常春斋和文在寅共进晚餐。常春斋是文在寅待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的地方,特朗普夫妇2017年访韩时就曾在此处与文在寅会晤。

  报道说,考虑到伊万卡是部分素食主义者,青瓦台准备了特别的晚宴菜单,为活跃晚宴会场气氛,韩方还准备了室内音乐会。

  韩联社指出,此行伊万卡是否向文在寅转达特朗普关于朝美对话、韩美间经贸矛盾的立场等备受关注。

  伊万卡一行将于24-25日观看平昌冬奥美国队比赛鼓励运动员,出席闭幕式,并于26日返回美国。(实习编译:薛文丽 审稿:李小飞)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