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致癌8人病情复发再次手术

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致癌8人病情复发再次手术
2018年03月02日 15:1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后,日本福岛县内有84人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并接受了手术。据日本《东京新闻》3月1日报道,2月28日,向患者提供支援的日本非营利性法人“3.11甲状腺癌儿童基金”透露,这84人中,有8人病情复发,又再次接受了手术。8名患者在事故发生时,年龄在6~15岁之间,专家表示:“还不了解小儿甲状腺癌的详细情况,需要继续检查。”

  截至今年1月底,该基金依据诊疗明细和患者个人申报,向福岛县内外111名甲状腺癌症患者支付了疗养费。事故发生后,福岛县内有84名甲状腺癌症患者,其中8人由于病情复发、转移,再次接受了手术。(实习编译:杨慧婷 审稿:马丽)

福岛县复发手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